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错了  

2006-06-14 22:4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代蕾和我说:一个男人不可能那样对待自己爱的人 ,如果这个男人爱这个女人 ,他就会对她好,会身不由己的。

但是他没有 。

一直以为那是性格所至,到现在我也不会认为他是不负责任的人,不会对我说这样的话,这样不在乎我。

原来是我一直很傻,以为他的爱和其他人不一样。

想想真的很心痛。

没有吵,没有闹,消失差不多半个月之后,他和我说:先分开一段时间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说要分开了。

他说工作太忙太忙,这就是理由。忍不住哭了,哭的很伤心。

男人可以这么不负责任,我不会问为什么,即使我无法忍受。

我不会告诉他我的委屈。

不会让他看到我哭,我会笑,我会祝福他。

QQ的个人资料里他给我写的:老公永远不离开你。

把他的照片撕了,犹豫了好久。

我的生活里有太多他的痕迹,衣服、鞋子、手机……都有回忆。

时间久了就好了,我和自己说。

也许这辈子不会再有交集。

虽然还是不相信,但这是事实。

我不知道错在哪了…………

睡不着觉,食不知味,本来以为不会这样。

一直以为我是个没心没肺的家伙。

也许是他太累了,不想再因为没钱而深深自责了。

是啊,觉得累了就可以把我抛下,也许是真的没爱过。

要学会化悲痛为力量,好好的劝自己,会好的。

曾经虽然很傻,可是也幸福过,我认为他爱过,自欺欺人也没关系。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