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朋友(原)  

2007-11-27 06:5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突然发现,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朋友,是个坏朋友.

发现之后把自己也吓了一跳.

不知道是吃了什么或者是喝了什么,一直到很晚了也睡不着觉.

很多时候都不会去珍惜身边的感情.

高兴不高兴的时候都会牵动身边的人.

似乎这样能让自己痛快一点.可是倒头来后悔的是自己.

因为草率,因为无知,因为脑袋里一闪而过的坏想法.

付诸于行动的造成不好的影响的也有.

愧疚的心一直到第二天天还没亮.

早早的起来,早早的忏悔.

想让自己活的更坦诚一些.

 

朋友之间的坦荡荡我不敢拍着胸脯说我绝对做到了.

因为曾经有过不光彩的阴暗.

我想是因为暂时的孤独,让我有点慌.

会把这样的结果发泄到其他的事情上.

情绪稍微差的时候会口不择言.

对别人造成的伤害我想说抱歉的时候却怎么也张不开嘴.

无心的也没有力气去解释什么.

是怕语言太脆弱,掩饰不了我内心的挣扎和歉意.

好的事情是她们对我的宽容.

 

才发现身边的人对我很好.

都很好.

对于做错的事情,时间会慢慢让它们消逝.

有湮没不了的触动也罢了.

有的话真的会伤害到感情.

所以,时常想起感恩生活的点滴会让人更幸福.

 

为什么不珍惜身边人呢!

过多的抱怨和想法都只会害了自己.

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做,禁止"恶毒"的灵魂.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