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精致(原)  

2007-11-05 15:15: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的时候跟一个算不上熟悉的男人去青岛大学了,他说约了朋友打篮球.离开校园一年多了就再也没机会回去,想找到那种没有忧虑的感觉,所以才答应要去.

球场外面停了很多车,原来这么多人都有着积极的生活态度,不像我,除了吃饭看电视就是睡觉,逛街也是少有的,去商场也是走马观花心不在焉,买东西也会直奔主题,不会象以前一样,很有兴致的去做好一件事.

深呼吸,想让自己多吸入一些健康的空气,把身体里的沉积的那些东西都赶出来.

可是一个人坐久了,象个十足的傻瓜,好象在怎么努力也找不到当学生时候的感觉和无所畏惧,记得那个时候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一个人在校园里转,用新买的靴子踢路上的石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明明不喜欢却还要出来,明明很孤独却还要表现的开心,明明不喜欢却还要表现的很大度无所谓.

原来那些说我还年轻的人都是客套的在讲话,可能是傻傻的外表骗了他们.可是和真的学生站在一起,还是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开始变老.

会和别人讲自己开始慢慢变老,讲自己没人疼的孤独.

可以相信命运吗?老天会不会忘记派一个那样的人来给我.怕是会被遗忘的小孩,害怕黑夜的降临.

看一整天<<巴黎恋人>>,有个人说要先理顺好自己,才能做事.他说这是世界首富说的话.

理顺自己,一样的没有方向.

昨天晚上认真的写了个计划,减肥和学习计划,却还是这样懒散的过了第二天.幻想自己瘦瘦的样子,一张嘴那些陌生的单词都会蹦出来的感觉一定很不错.

有人说我太胖了,还真的会去在意,因为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嘴上却说可以去找个瘦瘦的美女.

也有人对我说:既然做不了恋人,朋友我想也没有必要了,男人女人没有真正的友谊.我告诉他:尊重他.还嘱咐他少喝酒,慢点开车,这样比一句: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来的诚实的多.

想多个朋友也是件困难的事.人又为什么有那么多希奇古怪的想法呢.

既然自己理不清,就让事情自己发展吧.努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掌握不了和预料不了的又何必去为了那个伤脑筋呢.

尽管已经预料到又会回到以往的无所事事,自欺欺人和因为失去了宝贵的时间或吃了太多东西而感到懊悔不已.

 还是会看到别人的骄傲气馁.

 有人告诉我说:不要着急.

那就不要着急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