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因一部电影引起的  

2007-03-17 13:2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辞职了,搬家了.也就两天的时间.够快了.
这样的情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不记得是第几次了,总是这么的离离别别,习惯了,却还是很疼.
孤独的时候,人很脆弱.
没工作,没住处,没钱.
不去想了,随遇而安吧,一直都是这样.


看<人狗奇缘>,很不错的片子.让我禁不住的哭了.
而不是单纯的流泪.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抽搐,装的轻松一点.
说起来可能让人不可思议.
心心真的很让人感动.
原来我是很惧怕狗的,拳头大小的也会怕.
后来因为家里养了狗,害怕却又想亲近,很矛盾的心理.
哭是因为看到了心心的忠诚.
被主人误会了,眼睛瞎了,被人打了,奄奄一息了还是形影不离.
为了找主人也吃了苦头.


突然就想到了自己的处境了.不论是什么感情,只要是真挚的就好.
又有多少人能有这样的感情呢?
信誓旦旦的又会怎样.
人又怎么能跟狗比呢?


身体累了,可以休息.
可是心累了呢?
真的很累了怎么办?
看着别的女孩有人疼的模样,无语.


上网真的没什么事情可做.
除了聊天,看电影,其他的功能我也驾驭不了.
整个一个网络痴呆.
可是又不想睡觉.
虽然眼睛肿的睁不开了.
有的时候就是没有理由的放任自己,想透支一下自己的精力,也能睡个安稳觉.


在这,除了一大堆不值钱的行李,什么都没有了.
干净的彻底.
失败的工作,失败的爱情.
半年来,我经历了一些,也承受了一些.
就是觉得一个人挺苦的,想找一份寄托.
简单的,直接的.
想有人张开双手,能接纳我.
虽然没有遭遇过太大的磨难,但是还是希望有人和我一起承担.
一起经历的事情,是永远都磨灭不了的,有时间走过的痕迹.


想找一个象心心那样愿意追随我一辈子的人,愿意照顾我,能包容我的人.
作为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知道这个愿望的人会笑我痴吧.但我是真诚的.
不想一个人走以后的路,因为心里没底,所以好害怕.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