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半夜拍照  

2007-03-17 13:2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时心血来潮,就拍下了这些很模糊的照片.
已经是凌晨3:46分,却没有睡意.
一个人带着耳机,没听歌,也没看电影.那个"大电影"到底什么意思也没看明白,只知道是炒房的乱搞.
下午的时候看<暖春>,一部还不错的电影,我自认为.眼泪好象一直浸到了皮肤里,很疼.

和朋友视频聊天,他看到我说我憔悴了许多,和以前他认识的见过的我判若两人,真的有那么夸张吗?是因为我把头发扎起来的缘故还是真的是自己没意识到?难道我真的老了许多吗?

所以我拍下了一组照片纪念这个憔悴的夜晚,在朋友的房间.
因为光线和角度的问题不是很满意,但是这个瞬间不会再回来.所以还是留了下来.

一个人可以浪迹天涯,没有拘束.
一个人可以固执的为所欲为.
也是在这个夜晚我知道有个人变了.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