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宽容不等于忍受  

2007-03-17 13:3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宽容是爱的表现,而忍受迟早会爆发.
主持人:你认为你爱她吗?
男人信誓旦旦的说:爱啊!
主持人:那你是怎么爱的?
男人:她有很多不好的习惯......我都一直忍着.
主持人:男人要学会包容而不是忍受,忍受只能是暂时的.只有宽容才能让两个人坦城相待,扶持永久.
男人:我觉得我很包容她了,可是为什么要男人宽容呢,难道说男人就应该比对方付出的多吗?社会赋予男人的压力已经够多了,本来就喘不动气了,我只希望找一个能够理解我的人.
主持人: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她有这么多的缺点,让你无法忍受的呢?刚认识的时候是什么想法?
男人:刚认识的时候觉得她很可爱,又率真,脾气虽然大大咧咧的,可是我觉得她就是我要结婚的人.
主持人:结婚的人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判断?
男人:就是能让我很安定,很放松的那种感觉,和她在一起很舒服.
主持人:那为什么现在就完全变了呢?为什么说一直在忍受?难道是她变了吗?
男人:她没怎么变,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很多事情都会变的和原来不一样.
主持人:为什么?
男人:你知道一个男人在这个社会上不仅仅是为了她而活着,每天要面对的事情很多,已经够烦的,可是她好象并不理解,一直抱怨,说我不在乎她了等等之类的话.我没要求她能帮我什么忙,别给我添乱就好了.
主持人:你这样说,我觉得你并不了解女人.那么现在出现的问题我觉得就不单是她的问题.
男人:我也知道我平时给她的关心也不够.可是实在是没有太多的精力.
主持人:那你知道她最需要的是什么吗?
男人:不知道.
主持人:你们之间缺少沟通!两个决定要结婚的人,还不知道对方最需要的是什么,我想这才是造成今天这个局面的主要原因,不知道我说这个,你同意吗?
男人:可能是吧.
主持人: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没有说谁在忍受谁,谁在奉承谁.我个人认为,沟通很重要,要及时的把个人想法告诉对方,告诉他(她),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你想干什么?最不想干什么?你希望她怎么做?而不是把这种对对方的不满都憋在心里,这种你所谓的一直在忍受,会越积越深,最后导致现在的结果.你会越来越看不上她.既然你认为你还爱她,那么我想说一句话,就是一开始我说的"宽容才是爱".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