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原创】简单生活+故事  

2007-03-17 13:36: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单又直接给了我快乐生活下去的力量.带给我这句话的人打动了我.
   
    听他的名字比见到他真人早了有半个世纪,印象中他应该是个很酷的人,不轻易能接近的.喜欢他的样子,很睿智.

  她们有意无意的在我面前提起他,我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记住了他的名字.偶尔见到他,他也是行色匆匆,好象永远也忙不完的样子.

  他会不会认识我?

    朋友开玩笑说他看上我了,我当他们在逗我开心.

    第一次正式见面他请我喝咖啡,如果没记错的话.有一点诧异,心里却乐开了花.我们彼此并不熟悉,但是我的感觉,象认识了很久.
   
    只想看着他的眼睛.

    不需要语言,被他迷惑了.

    不知道是怎么回到现实的,在他面前,傻掉了.

  举手无措,只是想留个好印象的.

  后来听说了他的很多事情,再后来学会了一个人在黑夜里想他......我在犯罪.

  我们吃过几次饭,只是他不知道我对他的期待.

  离开的时候都不会想到去告别.对于他的幻想应该到此为止了.

    再遇到的时候隔了好久,我以为我忘记了.也以为他忘记了.

    彼此的一个笑脸就足够了.

    他说三年前就向我表白过了,不知道他是个认真的人.我以为他在开玩笑。

    他说一个眼神就让他神魂颠倒了.

    他说不要怀疑他。

    并不知道他说这些话的意思是什么.

    是不敢想的太多.

    和很多人一样,有别人的同时我也在想他.

    我是个不良现象.因此却没有丝毫的忏悔之意.

    只是想他,简单的又复杂的。

    他说我写的东西相当不错,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和他说话的时候总是傻傻的。

    他让我去他那儿,过简单的生活。

    是啊,好想过简单的生活。

    似乎又回到了情窦初开的年代,我的心因此而澎湃。

    对他,是什么呢?

    特别的感觉可能缘于遥远的距离。

    对于这个世界的不确定,是因为不了解自己。

    一切都在等待中虚度,我想他可能没有看到我的懦弱和无知。

    不知道想象也可以通过实际行动表现出来;不知道怎样才能扬长避短,让自己也有闪光的一面;不知道要怎样挖掘自己,利用自己。不确定自己能否终有一天也自信的站在别人面前,展现我的美丽。不知道哪一天也能尊重自己,勇敢的表达自己的内心的感受。

    我还有资格想他吗?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