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原来是生活蒙蔽了我的眼睛  

2007-03-17 13:3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为别人都比我漂亮
一直以为自己很丑
一直以为别人是因为身材好所以自信满满
一直以为自己是个胖子
一直以为别人都比我好
一直以为自己一无是处

所以我现在显的很落没
很悲观
没有信心面对美好的生活

现在的我很窝囊
穿着,打扮
没有一丝味道
我好象在生活中迷失了自己
原来的我不是这样子
很多人对我的印象也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对生活,对工作
态度都是无所谓了
好象要放弃自己,丢弃灵魂
不积极
不上进

我想这不应该是我
原来的我天不怕地不怕
对生活我总是报以微笑
对朋友我总是两肋插刀
对陌生的人和事不恐惧
对不熟悉的事总是要刨根问底
不怕丢脸,说话大声,几乎活的有些张狂
就是在那时侯人们肯定了我

现在的我会因为没有漂亮衣服而自卑
因为没有好身材而不自信
因为暂时的困难我就想放弃世界
人总是在坎坷中学习到成长
从有到无
需要这个过程
我觉得我不应该放弃
认真的面对生活给予我的

就算是整个世界抛弃了我
我也要积极的面对这个世界
我年轻,所有不害怕
没有什么怕失去的
越摔打,越兴奋
傻子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