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一封信(原)  

2007-03-31 18:31:31|  分类: 状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你现在不想谈感情的事。但是我还是有话要对你说,我认为我没错。你说我总是数落你,责备你,我承认。
以前我不是这样小心眼,爱唠叨的。自从和你谈恋爱之后我变了不少。也让我懂了不少。包括现在。虽然我承受的东西是你无法理解的。
爱情就是很神奇的东西,可以让人甜蜜,也可以让人很疼。我想我应该后者多一点。
我们在一起好久了,可是我总是感觉你离我很远。
每一次的见面,我都很珍惜,也欣喜若狂,那个时候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可是我们总是聚少离多,我很怕失去你。
可是正应了那句古话,攥的越紧就越容易失去。
因为电话的事情,你可能烦透我了。我总是在埋怨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因为我每天都是在等待你的信息。虽然是那样,我还是很甜蜜,和别人讲你的好。
其实我等的不是电话,只是那种想念和被在乎的感觉。
我从来都不羡慕别人,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我以为我是被上天眷恋的人。
你好象并不喜欢被人绑的紧紧的,可是,除了电话之外,我甚至没有别的其他的途径感受到你的存在。因为我们不在一起。
我不知道你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喜欢我的,其实有的时候我能很清楚的感受到你的不在乎。我曾经很多次想退缩的,可是好痛好痛,所以我一直纠缠不清,宁愿被你,厌烦。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