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勇气(原)  

2007-04-12 15:2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东西都删掉了,以为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其实我删掉这些东西,只是为了一个人,为了不再让他看到我这颗疲惫的心。
带着所有人的祝福,我来到这个城市,甚至期望我能在这儿找到属于我的一点天地,过上稳定的生活。可是,在这我并不幸福。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儿,在这又是为了什么。
或许总有一天,我也能象其他人一样,有一份能做的来的工作,这就是我想到的最后的结果。故事里除了我谁也没有,孤苦伶仃的一个人,演绎,自导自演。
我好象被完全打败的角斗士,躺在那儿,大口大口的喘息,争取能够留在这个世界的权利。
悲伤的东西写多了,人好象也很容易变的悲伤起来。

总会在没有准备好战斗的时候出现意外状况,搞的人措手不及,焦头烂额。有的时候人会因为一个决定,悔了自己原本还不错的生活,糟糕的是,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糟糕。
如果一个人,有了一样让他能够骄傲的东西,生活就不会很失败。最可怕的是一个人对生活没了欲望。
什么都变的不重要了,那么活着的只是一个空空的壳儿。

人生需要规划,CCTV2台的广告词,是啊,每天都在通过不同的渠道,看别人五彩缤纷的世界,看别人活的绚丽多姿,看大千世界,看别人成功,看别人的梦想……每当这个时候,再看自己。
每天我也只是透过六层的玻璃窗看外面的世界,看走动忙碌的人群,听汽车喇叭的声音。
不知道出来之后朝哪个方向走,不知道出来是干什么。
可能走到一个位置之后就停住了,然后发呆。看看周围的人,脚下的路,又调头回去。
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一个屋子里,却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原本关系很好的,却因为现在相同的状况,都变成了刺猬。
因此说话也变的小心翼翼了。
基本的状态,是各自干各自的。
吃饭是一起的,可是没了过多的言语。
走路,也是一前一后,没有了以前的活泼,和友好。
其实两个人都在为了心情好做努力。
就象今天,说好了出去走走的。
都象霜打的茄子,耷拉着头,无精打采的。
走了一个路口,就不欢而散了。

每天都会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想自己能做点什么。
争取生活的主动权。

那天哭的很伤心,回去的路上还没有完全好。
不知道是不是下了决心。
喝了一瓶啤酒。
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举动。
以前我是从来不会让别人看到我哭的。
也不会在别人面前做这么不理智的发泄。
顾虑什么呢?
逞强的结果就是自己会更难过。
其实也没什么。
本来就不是事实。
至少我认为我没错。

就到此为止吧。
生活需要勇气。
我选择继续好好的生活下去。
而不是象现在的状态。

在网吧呆了一个下午,写了好多好多字,是写给他的信。
可是他无缘看到了,也许这正是天意。
操作失误了,就全都没了。
看着屏幕,突然觉得很好笑。
满脸的泪还没干呢。
那些带着悲痛感情写的东西残缺了。

也许看不到更好。
只是想告诉他,我不会再做傻事。
践踏自己高贵的自尊。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