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朋友  

2007-05-13 14:0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决定去广东了,我的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是高兴,还是嫉妒?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怎么会嫉妒呢?她好的话,我应该高兴才对。

最近一年内,她都不怎么顺,爱情没了,工作的也是一塌糊涂,平均两个月换一次工作,而且是被老板炒掉的。

最基本的生活费都没有,又不好意思总向家里要,所以和我一起,窝在一起,真的是一对活宝,快吃不上了,我过的一点都不宽裕,甚至比她还穷,上的班也是稀里糊涂的,刚换了工作,工资待遇还没谈好,也没怎么谈,保持最低的生活应该没问题,如果不随便买些便宜的地摊货。

她以前的一个同事,告诉她说,她们现在的公司招设计,问她愿不愿意去,待遇很诱人,起码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天文数字,不知道再过多久我才能拿到4500的月薪,想都不敢想,因为我很清楚目前的状况,工作还没屡顺,还是不知所措的样子,感觉是很单纯羞涩的小女孩,在公司象个小妹。公司在广东最繁华的地区,公司是当地数一数二的大公司。

那么好的公司,为什么会让公司职员介绍员工呢?难道当地就没有更好更优秀的人吗?

她说要坐飞机去,第一次做飞机,有点兴奋。

提醒她要注意,不要那么轻易的相信人。

她有点不高兴。

她跟认识的人都说了一遍,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好象都劝她去。只有我在泼她冷水。

所以还没走的这几天,我们几乎没什么话说。

坐在一起,也很陌生是的。

我这一辈子就会在这个城市吗?去更大的城市,也有过幻想,可是觉得能力还很有限,经验也不够丰富。

也许以后也会有好的机会。

目前我能做的,就是安分的做好现在。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想多了头会很疼。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