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冲动的年代  

2007-05-19 16:46:52|  分类: 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人能站出来告诉我,什么事情应该怎么样去做.

而我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等候结果.

因为总是在等待,所以我的性格中搀杂了太多的不确定的懦弱.

总是担心因为自己的决定悔了自己的现在.

其实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

看看周围的一切,都不是我能主宰的,房子,工作,那个关心我的人.还有很多很多.

 

再看周围的人,好象活的都很洒脱.

都是牛气冲冲的,在为自己争取着.

有脾气,有性格,有胆量,有主见,有信心.......

 

可以大声的和别人吵架,说出自己的要求和意愿对我来说是困难的,对别人好象这根本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看着别人为了自己的幸福争取的样子,我却很退缩.怕我的坚持,只会给别人带来困扰.

我对我自己是苛刻的,我想用平淡的方式来阐释自己的内心.

所以发生再惊天动地的事情,我也是表情木然,呆呆的没有表情,好象什么都是预料之中,其实不是这个样子.

我一无所知,对自己都是这样,不了解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不了解自己最想要的,和最讨厌的.

好象什么对我来说都可有可无.

再崩溃的事,都能冷静的去面对.

这就是我的原则.

我想用自己的理智告诉自己,不能表露太多的情感给别人知道.

 

身边最能依靠的朋友去了广东,她的朋友告诉她,在那可以每个月最少能赚4500,她就去了.

如果是我,我可能会一个人想,不停的假设,如果我去了之后,会怎样,好的,坏的.

继续留在这里当小妹,赚少的可怜的工资.还不够维持一个人的生活.

好象我学到的东西,在这都用不到了.

剩下的都是对这个世界的感悟.

是什么让我变成这个样子,我真的不清楚.

小的时候,曾经梦想自己能站在最耀眼的舞台上,向所有人展示我自己.

长大了,就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

怪可怜的.

 

也许冲动是好事,是年轻的象征.

也许冲动会让人做很多错事,但是那些都是对成长的历练,正是因为年少轻狂,才能更深刻的体会生活.而我缺少的,就是这些东西.

而我,心中再汹涌澎湃,表面依然平静.

继续做别人眼中老实的孩子.

永远不会出差错,不会让人很担忧,永远循规蹈矩.即使这些都是我装的.

但是很完美,我也习惯了在这种外衣下游刃有余的生活.

 

梦想似乎离我越来越遥远.

我也不知道梦想到底是什么了.

很吃力的跟着别人的脚步朝前走.

不知所措的我好象不适应了.

因此变的不开朗,不乐观,不自信.

看着周围所有的一切都是别人的,幸福和财富.

 

只觉得窘困的生活压的我透不过气,没有开心的理由.

其实开不开心是一种生活态度.

可是我很难把它和现实区分开.

有人跟我说,我只是一个出色的演奏家,如果离了谱子,就没办法呼吸.

而他,是作曲家,任意的把想象谱成曲目,哪怕是遭人唾骂.

想逃避又没办法真的逃避.

想争取,又觉得好吃力.

 

我似乎做不了自己的主人,总是希望有个人能领着我走路.

告诉我,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我还是会躲在角落里看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是.

漂亮的耀眼,也是.

看别人尽情的笑,大声的哭.

张扬的表现幸福.

好象这一切都不属于我.

 

长相本来就是很外在的东西,想藏,也藏不住.

心如果想继续跳动,就一定要呆在它原来的位置.

在这个张狂的年代,人们似乎都带着面具.

而内心的张狂,就是个性.

象我,只是在扮演小丑的角色.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