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今年六月  

2007-06-03 13:13:56|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历生日那天,是个周二,象平常一样,下午的时候我们出发去工厂,坐车也从来没担心过会出什么问题,晃晃的快睡着了。

只听到“咣”的一声,被眼前的状况吓了一跳,我们的车撞到了前面的车,右边的车门直接弯了,车内的五个人,多多少少的都有点擦伤。真庆幸,前面是信号灯。

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可能所有的人都没有多想。

 

可是昨天发生的事,真的是触目惊心,我们的车又出问题了。

虽然责任不在我们。

我想这个时候,就不是单纯追究责任的时候了。

因为早晨九点多的时候在308国道亲眼目睹了一场车祸,一个很年轻的生命就没有了,水泥地面上的那一摊血迹.

我在心里划了个十字,我真的不是有意要触犯她的。

我真的是不小心看到的。

正想竭力的去忘记我所看到的。

下午就又遇到了。

我对与这场车祸的记忆,就是发生之前我在低头发短信,随即就是“轰”的一声,当我再次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的时候,我们的车已经撞到了前面的车,一个准备左转弯的‘福特’。

车内是一片狼籍了。

我的头好疼。

但是当时我的意识非常的清醒。

我想自己没事的,只是皮外伤。

后脑肿起了一个大包,很大,胳膊还有腿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没有出血。

一个劲的揉,担心会把脑袋磕坏。

110,112都来了。

撞我们车的是辆‘奥迪’,竟然在后面二三百米的地方。连警察都惊讶的不得了,怎么可能会撞得这么远。

如果说前面的那一次是意外,那这次呢?

今天所发生的事,一下子太多了。

让我不由得想到了人的命运,难道是真的冥冥中注定。

这一刻,真的很迷信。

希望能通过烧香拜佛来让自己好运。

希望老天能保佑我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真的希望只是场意外。

保佑我吧。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