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今天  

2007-07-21 11:50:28|  分类: 26su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觉得有东西在压着我,透不过气了.

大口大口的喘.

大口大口的叹气.

觉得生活快要进行不下去了.

就是这种状态.

完全掉进去了,一个奇怪的窝漩.

大口的往嘴里塞饭,眼泪却要往外流.

使劲咽下去.

累了.

没饿肚子,有衣服穿,有房子住.

只不过是没钱而已.

知道这只是暂时的.

要给房东132块,都没有.

去即墨,9块钱都没有.

兜里还有1块5.

还有外债.

不想求人.

不是扔不下脸.

是不想借钱而已.

生活还在继续.

记住今天了.

2007年7月21日.

因为没钱,我哭了.

 

本来应该直接去工厂的.

可是没钱了.

所以等着公司来人,要钱.

经理进门,看见我了.

质问的口气:你怎么没去工厂呢?

好象我犯了天的错误.

这个时候,听到这种话,会觉得很委屈.

每天这种待命的滋味,也在瞬间爆发了.

感觉受够了这种日子.

可是又不能潇洒的摔门走去.

可是,他也没什么错.

不是吗.

错只是在我,还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应该干什么.

别人都说,为了自己的理想坚持,努力是快乐的事.

我可怜就在于我没有行动.

是因为没有想法.

 

有人是了解我的.

比我自己都了解.

他说,我是那种很有能力的人.

可是需要人来引领.

我也觉得自己是有巨大潜能的.

可是不知道怎么去用.去哪里用.

想发挥的淋漓尽致,实现自己的价值.

总是怀疑自己.

这样浪费自己的生命.

是犯罪.

 

我只是想塌实的做好眼前自己能做的事.

却没有想过要努力去争取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