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感触  

2007-07-27 09:22: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一届的小师妹领来了她的同学,一个比她看起来更小的小姑娘.

长的也小小的,有点丹凤眼,嘴巴很大.

看起来却不丑.

属鼠的.

真羡慕她的年纪.

因为平时都忙着上班,早晨出门的时候她在睡觉,见面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虽然是住在一个房子里.

只是第一天晚上,带着她去逛夜市.还做了饭.

之后的几天,什么都没有了.

偶尔的她会在我下班回家的时在客厅看电视.

只是知道她的名字.

突然说,她要走了.

不在这呆了.

才来了几天而已.

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

看起来,她不是那种可以把自己照顾的很好的女孩.

也许是太小的缘故.

她走的早晨,也没送她.

师妹说,她走以后,她会过来给她付房费.

我笑.

因为什么不知道.

我决绝了.

只是几天的时间.

虽然很穷.

还是没必要做这种斤斤计较的事情.

 

她走了,她告诉我说已经上车了.

说在那屋褥子下面有100块.

说别嫌少.

说看着我们这样子,挺不容易的.

我们是什么样子?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没点.

在她看来,也许这样的生活太无趣.

我觉得也是.

可是习惯了,麻木了.

 

让她把钱带走.

可是她已经上车了.

 

姜娜和我说:回家找个人嫁了吧.

不用一个人在这,这么辛苦.

吃不上,喝不上的.

 

真的想回家了.感觉很累.

想找个人结婚.

过着平淡的小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