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日记  

2007-07-06 12:15: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的天空,一片灰.

有迷茫,有无知,有不知所措.

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慢慢靠近成功.

除了无聊的等待,我还能做什么呢?

看着别人光鲜的外表,已经足够了.

不管过的好不好,都足够了.

当物质达到一定的量,精神上才可以真正轻松起来.

现在,最起码的生活保障,都压得我气喘虚虚.

房子换了一个更大一点的.

还是合租的.

承诺给爸妈买的衣服,还要等到下个月发工资了才能兑现.

唯一一点欣慰的是,摆脱了跟家长伸手要钱的状况.这是最大的一点进步,也许只是个开始.

愿意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知道想要更好的生活,要努力.

可是,谁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努力?

应该干什么,好象都不是很清楚.

自己要什么?

生活一旦失去了主动性,剩下什么了?

 

好象一直活在悲观,失望,不自信当中.

看似很正常的上班,下班,吃饭,睡觉.

可是背负了多少声叹气,和无奈.

 

应该多认识朋友,走出去.

有人这样告诉我.

除了上班,没什么社交,也没什么爱好.

所以活的很空虚.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在这.

孤零零的一个人,什么也没有.

想有人呵护,不想孤孤单单的.

也许缺乏的是爱,和安全感.

其他的一切慢慢的会好的.

随着阅历的增加,经验的积累.会好的.

相信自己吧.

即使是苦,也要撑着.

 

莫名其妙的朝他发脾气,只是因为他说:现在什么都不想谈,只想事业,其他无关的话,无关的事,都不管不问.

因为他把我的名字写成:服装学院.

忘记了,我现在的身份.

什么也不是了.

所以,怎么称呼都无所谓了.

把他的号码删了,又加上了.

以为自己不会再为他生气.

可是,怎么又让自己的心因为他,波动呢?

 

40岁的男人说喜欢我.

我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什么.

以为那样的人,是我这辈子都遥不可及的.

事业如此成功.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他.

所以总是拒绝见面.

不想发生明知道错误的事情.

他说除了傻以外,我剩下的就是太实在.

跟他聊天,还是很开心的.

没有戒备,因为他不在身边.

 

身边并不缺乏这样的事情.

从一个人在外面上学开始,就有各种男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很奇怪.

我身上有某种吸引成功男人的特质吗?

到底是应该欢喜,还是忧呢?

到底注定了怎样的命运?

如果接受他们的邀请,我的生活不会象现在这个样子.

没有接受,是因为我知道他们的想法.

担心绝对不是多余的.

至少,在有的人身上验证过了.

庆幸的是,到现在为止,我没有放弃自己.

认为要一次性把自己交付给唯一的男人.

因为失败的爱,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伤心.

好象一下子看透了一些事情.

不再相信爱情.

明知道不应该这样想.

可是总是在害怕.

不愿意再去尝试.

也许还没遇到那份属于我的缘分.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