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木事 可以忙里偷闲想下我 你会冷滋地 (原)  

2007-09-10 12:19: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不由自主的去了那个女孩的空间,想知道他到底给她写了什么.

事情过去这么久了,我都不能释怀.不能真的对自己说:我们现在是行同陌路的人.

我知道,就是自己找不痛快.

他说了什么,是他的自由,跟我没关系.

可是,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我是个超级大傻瓜.

我还在和朋友说,如果他回头,我还愿意跟他.

岂不知,这只是我的幻想.

看到了也好,让自己清醒一下.

也让自己看到现实.

所以他说什么跟我没关系.

不得不怀疑,在一起的三年,他也是在欺骗我.

在他的QQ上留言:造化弄人,还真是。是不是经常暗地里笑我傻,我还真是傻的要死,不知是你骗人的水平高,还是我太实在,我不是闲的无聊才给你说这些话.你,真的很欠扁 ,如果是喜欢就说喜欢,如果是爱就说爱,如果不喜欢就直接告诉是不喜欢,哪来那么多破烂理由, 也就我,拿着热脸贴你的冷屁股,虽然分手那么久,我还一直以为你是个单纯的人, 当然现在我再说这些话,只会引起你的反感和不泻一顾 ,真的很伤人啊 .

不知道都说了些什么,也没什么要说的.

只是掩饰不了心中的气愤.

他又何尝对我说过这种话.

哪怕是一句.

只是自己太痴情.傻瓜,笨蛋,大白痴.

该是让自己清醒的时候了.

 

骂他超级混蛋,可是又有什么用.

原来的我,是不会对一个人说这样的话.

既然是分了,不管他怎么样好,或者怎么样坏.

都应该保持我的优雅,和高贵.

不是吗.

这口气,实在咽不下去怎么办呢?

 

因为不管怎么样,他都不肯跟我多说话.

这样不是很明显了吗?

如果他真的想在乎一个人.

就不会这样对她的.

已经骂完了.

就这样吧.

不管他对我是怎样的态度,或者怎么看我这个人,都无所谓了.

没事的时候,我可以不再拒绝别人的约会.

忘记一个人的最快方法,就是找一个人替代他.

可是心真的能听话吗?

还是不要想了,是你的终归会是你的.这是小星告诉我的.

我想在自己没办法的时候,听听别人的意见还是很有必要的.

让自己快乐,怎么又变的不简单了.

我是个容易快乐的人啊.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