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一个人的宾馆(原)  

2007-10-26 11:10: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来都是习惯了漂泊.所以出差对于象我这样的人来讲,在哪都无所谓.

身边没有熟悉的人也无所谓.

感受了身边都是冷冰冰的话语,和互不相识的毫无顾忌.

就象买东西,选择我想要的,然后交钱走人.从来不会仔细看看那张诚挚的脸.

 

没有心情过多的浏览风景.

又或者找个阳光充足的地方,只是坐在那发呆.

 

会在天黑之前回到宾馆,买足够的食物.

锁好门,拉好窗帘.然后把屋子里所有能搬动的桌椅板凳,甚至沙发都推到门口.

打开电视,哪怕更多的是在不停的换台.

 

每天都是这样,待命,吃东西,看电视,锁门,走路......单调的一个人.

 

可是昨天晚上,一切都是照旧.

看节目的时候,却哭了.

没有滔滔大哭,却很伤心.

只因为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到我这边来"

没有放纵,因为要控制而抽搐的痛苦,眼泪哗哗的流.

又睁开眼睛,重新看这个陌生的小屋.

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莫名.

因为心疼自己的处境第一个想到的确是带给我眼泪最多的人.

对我没有过多的言语,安慰,又或者是担心的人,依然可以让我哭.又或许已经忘记了我.

绝情的人又遇到象我这样没有纠缠就可以放手的人,是庆幸吧!

一切似乎已经平静了.

 

哭过了,还是要一个人笑着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