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one day(原)  

2008-01-16 12:36: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1月16日,我上班了.

可是我不开心.

涨了工资,又有班上,怎么又不开心了呢?

刚刚知道的那个下午,真的挺高兴的,因为终于不用为了找不到工作郁闷了.

整整郁闷了两个月.

 

工作的第二天,下午下班的时候开始,没了刚开始的兴奋.

在颐中假日等很早以前就认识的这个男人.

看着大厅里的人们,大的吊顶灯,旋转楼梯,小提琴演奏.....优雅的很.

五星级的大门只看钱不认人.

我,没钱,第一次进来.

足足坐了一个小时.

看各种形状的人.

猜测他们的身份,看他们的笑容.

 

他说有事要跟我讲,所以一起吃饭.

我说我要早点回去.

他说还是要一起吃饭.

我没再拒绝.

 

他说想跟我结婚.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想了.

一个39岁的男人.

也是让我来工作的人.

除了笑我没说别的.

人活久了真的是什么事都能遇到.

没了思量.

他希望我好好考虑.

 

我真的当了玩笑.

我告诉了所有能告诉的人.

多数人说真的可以考虑.

结婚的人还有准备结婚的人.

 

愁眉不展.

因为别人的话,好像真的去考虑生活的现实.

庸人自扰.

但是又不能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挣扎,矛盾.

傻掉.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