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泪水凝结在此处成冰(借鉴+原)  

2008-01-04 13:0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羡慕过开大奔住洋房的阔人,也曾羡慕过穿棉袄睡大街的流浪汉,不管是哪种生活方式,都是在别人的影子里努力的找寻着到自己想要的一点东西,但是最后却发现属于自己的快乐永远都不可能从别人的生活中找到,因为总把自己寄托在别人生活影子中的人得到的永远都只是一刹那飘渺的快乐而已!
不知道是自己特殊还是和大家一样迷茫,活到了现在也没有一个什么明确的期待或是目标,总是就这样的过来过去,就连猜测明天会怎么样的时候都很少,就象根本不在乎明天一样的活着!
回想上学的年代,回想上班的时候,其实我拥有了很多,但也擦肩而过的失去了很多,大概这么多的心里不平衡就是因为并没有在你为得到或是失去而快乐或悲伤的时候马上获得另一种心情的来平衡你的人生!
也许这就是人们喜欢酒精的原因吧,知道它在带给你麻醉的快乐之后一定会带给你头疼难过一样,因为你不觉得你欠了酒精什么,就在这样迅速两清的关系中,人们总是和它维持着一个良好的关系,象朋友,象情侣,象敌人......

 

这也许只是漂亮的东西,不想去代表什么的时候它什么也不是

 

没想到的是他也会写这样伤感的东西,自认为他是个让人放心不下的人,亦是忧郁的人.

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弄清楚,我们到底怎么了.是想骗自己而已,不想让自己想的太明白.

想偷偷的以为我们不曾改变的.

这样自私又恐怖的想法是我自己的,就当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不能硬生生的把不同的东西放一起,就象题目还有内容.怎么看都没有关系.因为是从一个人那偷来的就放到了一起,都好喜欢.

我是个爱说谎的孩子.

说谎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认为那样才会让自己过的更好.

 

认为生活到最卑微的事情就是找不到人疼你,没有人会在意你,是死是活.

吃是自己,睡也是自己,走路也是.

厚着脸皮向父母要钱,还银行,租房.

不想喝水,几天都不肯喝一口.很渴很渴的时候会喝一口,那种迫切要嘶哑的疼痛致使嗓子黏膜都粘连的窒息.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是放任自己,任性的以为有人会因此心疼我.

喝水这么简单的事情而已.

 

语言到了某种时刻都表达不了想要说什么.

争辩只是想掩饰自己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去迎接事实的事实.

想大声的说:我爱你.

对着大海,对着天空,对着人群.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