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饭的重要(原)  

2008-01-06 14:4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买了大米,丸子(因为她说买一斤可以送一副对联,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对联要贴到哪里),土豆,辣椒,肉。准备好好的吃一顿,因此告别贫穷,告别落魄。

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很安静的人,却总是做让自己啼笑皆非的事,疯疯癫癫。

晚上坐车去很远的地方,见一个人,第二天八点又回到了出发的地方,又去丫头家。看着他们睡眼蒙惺的模样,我笑了。似乎总是太冒失。

丫头问知道是这样为什么要去?呆了还不足12小时的地方为什么要去?我还是笑。

傻瓜!

 

去见一个她不喜欢的人而已。

而我也说不清为什么要去了,也许是因为不知道所以又回来了。

睡了一觉,吃了一顿早饭就回来了。

一个人去,又孤孤单单的回来了,带着倦意和绝望。

 

笑自己好像总是在做错误的决定和莽撞的事情。

就象已经贫穷的要死还会花900块买一张去深圳的机票。

最后结果还没去的事情。

只有我会做吧。

 

应该坐下来好好反思一下最近的事情了。

好像没有一件是理智的,正确的。

源于我自己混沌的生活和稀里糊涂的大脑。

总是拿着“1”去面试,一次又一次,嘻嘻哈哈的说他们的要求而自己什么也没有。

总是在一分钟之内改变想法,一会说向左,一会又想往右。

 

乔丹总是会预言成功,是因为他为自己作好了准备。

总是让对手防不胜防。

他敢说:明年我还要来拿冠军。

连续三年,再三年。

如果我有“1+1=2”呢?

让自己变得强大,再强大。

记住今天的落魄。

 

告诉别人一切从零开始。

至少要明明白白的清楚,玩也要玩的痛快。

 

吃饱饭,有的是力气想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