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卡布其诺(原)  

2008-03-19 13:4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吵架,

威胁,

辞职,

钱。

周末,

朋友的朋友,

必胜客.

电影院.

咖啡,

落地窗,

玻璃后面的距离,

乔其纱,

胡萝卜笑脸

………………

生活一天一天的仍在继续,辞职以后的第一个周末是和朋友,还有她的朋友一起过的,充实又极度浪费的一天,去吃了一直想和未来男朋友想去的地方吃饭,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吃,只是喜欢那种优雅的气氛,似乎自己突然间变的优雅起来,吃饭不再狼吞虎咽,也学会了莞尔一笑。

电影院是高中时候学校集体组织的时候去过,感觉好久远了。不知道现在的影院也颇有情调。那个时候只是一个很大的礼堂,除了密密麻麻的座位,其他的装修都没有,简单的空旷,现在灯光闪烁,却开始怀念在老家的那段真的简单又快乐的日子。

三个人,买了汽水,瓜子,薯片,象小孩子一样,怀着期待,在大厅聊天。

只是听说过高级西餐厅的咖啡价格不菲,也只是听说过卡布其诺,还有蓝山?咖啡也分那么多种,有点懵,还是喜欢一个人,松松垮垮的穿着睡衣,朦惺着双眼,冲一大杯雀巢,便宜又可口。只是相比较这里的,岂不知自己掏腰包买雀巢也觉得是奢侈。

只知道是人们物质生活达到了一定高度的时候才开始注重精神享受的,不羡慕那些真正享受的人们,只是隐约中可怜那些领着薪水养自己,又要泡吧的人们。

香港路的夜晚比白天挥靡的多,两三点钟,在大街上打出租车的小姑娘排起了队。

有的时候想,象她们那样活着也许才算活着。

象我这样,自己都会觉得了无生趣,浪费青春。

生活的漫无目的。

谁来拯救?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