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事---事(原)  

2008-05-06 12:36: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发生很多事,从3月份开始,至今还没有结束……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单身导致招蜂引蝶的嫌疑而让人有我寂寞的误会,还是确实是有我自己还没发现的独到之处,桃花运一直好到避之不及,想逃之夭夭。

可以开玩笑的说,找一个嫁了就算了,可是内心深处还抱着一线希望,可以遇到我喜欢的,也能喜欢我的,最好是又高又帅又有钱。

 

婚礼

四月六号,我参加了妹妹的婚礼,奇怪的是我做了她的伴娘,外人看着我这张略显稚嫩的脸不会觉得我站在这有多么的突兀,我自己感觉到了,心里有万分感慨。

这是第二次直接站在烟台的地面上,第一次是几年前了,对这个城市已经没了记忆,不好也不坏。

去了婚纱馆,四层高,大落地窗,里面的音乐优雅又积极,很享受。这个下午阳光好的让人只想偷懒,洋洋洒洒的味道穿过透明玻璃,大裙撑的下摆让每个即将成为新娘的人都变成了公主。

这个地方也是第一次来,是伴娘。

给我妹化妆的女孩儿很漂亮,至少她知道怎样能让自己更漂亮,她夸我眼线化的好,还说我结婚一定很漂亮。

不知道她凭什么说这句话,还是她习惯了这样奉承来这里的顾客。

当新娘还是幸福的,从她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能领悟到,却不向往。我还是会躲在角落里看着别人幸福。

鞭炮,锣鼓,秧歌队……这儿还保留着一些传统的东西。比我以前见过的婚礼显得隆重和有趣味的多,路两边站满了人,同样洋溢的笑,我却忍不住哭了。

泪水忍不住了,大滴大滴的落在水泥地上没能溅起涟漪,也没敢任它流在脸颊上。这就是妹妹的归宿。希望她过的幸福,开心,身体健康。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