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原创】漏了心跳还会痛  

2008-08-18 14:0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他的一张照片,带着爵士帽,后面的过山车,几乎是同样的位置,而相片里一个是他,另一个是我。

在某一天,我们去了相同的地方,在不同的城市,没有约定。

在他身边的是另一个女孩,瘦瘦的,大眼睛,有种脱俗的美,他的脸上也开始洋溢着笑,不知道她是怎样治好他的。

我和另外的人去了,只是朋友,喝了饮料,做了过山车……

很多次的想过,如果在茫茫人海中,能再见到他的场景。

看到了依然会痛。

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在不想面对现实的时候。

这么就过去了,我以为新的生活能让我忘却。

那个一无所有的年代,我陶醉着我的幸福,以为会和他一直到老,直到说分手的那一刻,我也不明白,他很累的摸样,我以为没了我,他会好起来。我没有告诉他我有多疼,轻轻的对他说了,想让他解脱。

傻傻的说了分手的话,话筒里听不出来他的表情,也听不出来他的情绪,只是答应了。他不知道话筒那边的我是怎样的假装坚强。

之后的两年里,我们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

他觉得我应该感谢他的,是没有拖累我,让我去了更好的城市发展。

我又回来了,毫无征兆的,出乎了我的意料,发呆的时候会对着自己笑,心也没了方向。

 

心会痛,走路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发呆的时候。

他家附近还是会去,没有回忆,如果看到了,会平静吗?会讲话吗?还是会站在那里漠然的冷淡……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