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纠结(原)  

2009-12-03 23:09: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原来想的差不多情况,可是事情真的照着预想的方向前行,说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心情,好像无所谓,又像是心被揪的疼.

电话那头总是客客气气的在问:孩子怎么样,还好吗?

一种叫失落的东西在悄悄的走进漫无目的的心,又是没有结局的对话.没明确的说要走还是要留.

单一的生活模式让人有点无奈,没心情吃饭,做事,教多吉,有点不知所措.

居安思危,就是这种状态.

不知道该想些什么,该做些什么,在这看似平静的背后很累很疲惫,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对现实生活的抱怨.

 

原来一直关注的房子也化为泡影了,询楼盘,问价,排号,交定金,看房之类的事情一样没落下,就这样不了了之,还是有点不舍,为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惋惜,一念之想就结束了半年的奔波.

多吉咳嗽好几天了,由一天几声,到现在睡觉都会咳醒,心疼却没有一点办法,不敢离开半步,抱着,哄着,就怕他难受又不能表达,流感肆虐的年代,紧张的弦绷得人紧紧的,现在才开始体会为人父母对孩子的期待.

生活的支出只靠多吉爸爸一个人,虽然是绰绰有余,也没什么剩余,未来似乎还看不到模样,哪怕是一点点一点点的影子也好,会因为看不到而悲伤,只因为迷茫................

各式各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搜遍了所有的频道,有的没的,复杂的只想让人单纯,社会怎么了,动荡的还不似战乱一样让人恐惧,甚至不寒而栗。

美好生活的标准是什么?有漂亮的房子,东西都是用最好的,有爱自己自己又很爱的老公,有健康聪明的孩子........就是自己随时都能满足的需要。

无缘由的发脾气,心情真的那么糟糕吗?还是就是想发泄,又是发泄的什么?

搞不清楚,很多时候都搞不清楚,很多事情都搞不清楚。

本该幸福的以为,这样的生活是好的,时间属于自己的,不用挨到下班以后.............

是否应该平静的享受被给予的,不是自哀自怜的落寞。

爱惜自己,爱惜爱的人,而不是伤害。

不要纠结..................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