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能爱一辈子(原)  

2009-04-21 10:25: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你发觉到了吗?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的很甜蜜,总觉的多一个人陪伴,多一个人帮你分担,你终于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随着彼此的认识愈深,你开始发现对方的缺点,于是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发生,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

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会变的懒惰。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

十年前,当老婆还是女朋友的时候,她说要吃十只虾,就剥二十只给她!可现在……

难怪越来越多的人只想要谈一辈子恋爱,却迟迟不肯走人婚姻。

每个人都懒得讲话、懒得倾听、懒得制造惊喜、懒得温柔体贴,夫妻或是情人之间,又怎么会不渐行渐远渐无声呢?

有活力的爱情,是需要适度殷勤灌溉的!


有一对情侣,相约下班后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为公司会议而延误了,当她冒雨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30多分钟,男友很不高兴,你每次都这样,现在什么心情也没有了,以后也不会等你了。

刹那间,女孩终于决堤崩溃了,她在想,或许,他们再也没有未来了。

同样的在同一个地点,另一对情侣也面临同样的处境,女孩也迟到了半个钟头,男朋友说,我想你一定忙坏了吧,接着他为女孩拭去脸上的雨水…………

 

爱一辈子对于刚刚结婚的人,是遥远也不敢想像的事,因为时间是那么的漫长。

总是可以信誓旦旦的对着众人说:我爱你,爱你一万年。

真正在柴米油盐的日子中会发现,想维持一段愉快又幸福的婚姻是很艰难的。

总是有不同的争吵,不同的想法,会因为微不足道的事情吵得天翻地覆,惊天动地。

会因为相互的蛮横,跋扈觉得一忍再忍,直到忍无可忍。

 

一切都和原来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