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他的眼泪(原)  

2009-10-26 16:5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不容易盼到周末了,一个礼拜的阴霾和郁闷也随之远去了,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剪漂亮的头发,化好看的妆,购物,吃东西,看样品房,带着儿子出去透透气之类的,积攒中..........

孩子的爸爸好像又回到以前了,心不在焉的开着车,说着前言不搭后语的话,看的出来他是在讨好我,像他说的那样,因为爱我,又或者是因为他内心充满了愧疚.

十一月的阳光晒在脸上还是炙热的,空气被封闭了,想要的幸福这样子足够了,现在是一家三口,去共同的目的地,买菜,日用品,吃饭,看着小宝宝傻乐.

忘记烦恼,就这样子一直满足下去也不差,每天纠缠不清的儿女情长,吵累了,好像一直纠结的人是我,反反复复的追问和严刑拷打,他看样子有点受够了,崩溃,再爆发.

男人像个孩子一样,谁对他好,他也会喜欢和谁在一起.

看着他跑前跑后的,也有点于心不忍.

总觉得自己太残忍,如果他变心了,做什么都于事无补.

 

就守着自己认为的幸福.

他哭了,不知道因为什么.

他说想起了奶奶,一直爱他的奶奶.

又数落了孩子的爷爷奶奶.说他们不像是爷爷奶奶.

突然心疼了,看着他哭.

前一分钟还咄咄逼人呢,怀疑他还在瞒我.

俨然一个怨妇.

 

很多时候我都是在说反话,只是希望看到他在乎我的模样.

如果他真的不爱我,不会百般受创,他戴着无所谓的面具,向我求饶.

 

我郑重的向他道了歉,为了他换密码的事.

他很累了应该,为了应对变化无常的我.

装的傻傻的,未必不幸福.

像这样不信任他,又能带来什么呢?

争吵?争吵,除了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