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生和活(原)  

2010-12-10 13:54: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房子8月底按时交了钥匙,看着离地15层的80.6平的屋子,没有狂喜。

当时的心情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复杂

因为不知道将要面临的是什么。

 

一直搁置到了十月底,因为没什么钱装修。

一面是公公婆婆说,你们搬了新家怎样怎样…………

初来乍到的欣喜变得很沮丧,什么话

 

他们除了5万块,什么也没了,我应该读懂了他们的话。

年轻的时候不应该什么都指望父母,年轻就是要吃苦的。

骨气这东西放在现实面前,唯有钱才让人踏实。

 

他们说,我们过我们的。

 

应该有的感激没有,只有该有的尊重。

老天告诉我,这是我的命吗?

什么都指望不上别人的命吗?

在常人眼里很应该的东西,我没有,甚至还要变本加厉。

 

除了自己,其他的都只是别人。

自己的父母也累了。

而自己真的努力了吗?

除了抱怨。

生活不是那么容易的。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