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又上班(原)  

2010-03-30 15:47: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第一天上班,在沉溺了大约一年的时间,为此买了工装,以一个完全全新的形象重出战场,不知道这一仗打的会不会漂亮,有些不自信,也有些惧怕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

多吉跟着爷爷奶奶去车展了,听说表现很好,还是会有一点点的担心,担心他们不像别的老人那样疼爱孩子,也不在乎给他吃了什么,穿了什么,教育了什么,只是看着,单纯的,虽然这样已经很感谢了,但是心里还是会希望能看的好一些,让他的成长环境好一些,具体的就是希望他能从现在开始就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有好的性格、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等等的一些东西。

老公晚上又有应酬,我是希望他能带上我,可是他却跟家里说我要回去看孩子。有点气愤,不是为了一顿饭,是他的想法,他理所当然的认为我就是应该回家看孩子的。尽管我是争取了,但是他还是按照他的意思说。

 

晚上回去的时候,多吉37度6,吃了点药,他奶奶说哼哼唧唧的一下午了,怕是感冒了,结果半夜才知道,是让屎憋的。

上班三天了,具体的也不知道做什么,在办公室坐一会,去超市转几圈,熟悉一下商品,也为下一步装修提供了便利,起码知道都要用到什么东西,也大体上知道价格,学东西还是没有白学的,不过像我这样现学就要现卖的人来说,做足功课还是必须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