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不愉快的今天(原)  

2010-10-05 13:2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该说从昨天开始倒霉的,只不过今天发现。

 

早上儿子哼唧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很亮了,一看表,7:18,一下子就醒了,一秒钟前还晕晕的。

昨天晚上跟着老公加班到一点。

凌晨的时候车里很冷,从后备箱掏了两件西服,还是感觉身体里四处漏风。

怕自己再感冒了,所以没怎么睡。

 

新进的围巾到货了,所以晚上去夜市摆了会摊儿,一共卖了4条,总比没有成绩好,天冷了,出来逛的人明显少了。

旁边卖皮衣的小姑娘生意还很不错,卖了五六七八件吧,80元一件,看着她不急不躁的,打心眼里说,她长的不漂亮,进的衣服质量也很一般,但是很受欢迎,其他家的生意也是稀稀拉拉的,都互相聊着天,打发时间。

 

老公趁同事都吃饭的空,出来帮我把摊收了,九点半了,天已经有点凉了。

 

早上起晚了,我说把我送到28路车站牌,还来得及,老公坚持说再赶不上什么的,还是送到了吧,我也乖乖的上了车,再争执下去,这种气氛就被破坏了。

七点四十多我就到单位门口了,门口除了一个保安,没别的人。

他还和我打了招呼,破天荒第一次。

单位有好多人我都还不知道名字。

 

2号门关着,拉开它还是需要些力气的。

刚准备和见了面的保安打招呼了,一阵剧痛从左手大拇指尖处传来,手指又被门夹住了,第一天来报道的时候手指就被门挤了,两三个月才完全看不出来有淤血。

真是倒霉透顶。

谁想到打卡的时候才发现,昨天晚上竟让忘记打卡。

真是崩溃,真是让人不愉快的开始,今天应该没什么好心情。

 

和同事讲了今天的遭遇,他们说,你的手指不是刚刚好吗?

打卡的事情也是第二次了。

 

老公说我自己不小心,跟运气没关系。

但愿吧。

 

好运气,好运气,回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