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12.1(原)  

2012-12-01 10:32: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的一天,冷冷的早晨。

天一下子变得很冷很冷了,早上送多吉去幼儿园,路上背着他,他的小嘴一直在喋喋不休的和你讲话,不厌其烦的叫着‘妈妈,妈妈’。

答应他中午放学了去学校接他,让他听话,不能尿裤子。

他很认真的点头答应,咯咯的笑着:“别让爷爷来接我啊!”

他像极了小尾巴,每天围着他团团转。

光是看着他的小模样,就觉得欣慰。

 

一个人在家,吃饭,看电视,听音乐,上网,喝咖啡,打扫。

几乎都是在这样打发的时间。

缝纫机买了,用的却不是很多,本来想做的拼布,手工也很少做,只是偶尔给多吉改改衣服什么的。

手绘书也买了,买来的那天翻了几页,就放起来了,直到今天被拿出来,却发现没什么心情,也没了学习的热情。

什么什么都变懒了,爱好和想法,每天都只是在脑子里存活着,没有付诸行动。

做健身操,也不积极了。

晚上多吉睡着后,会爬起来,上淘宝,看《向东是大海》,凌晨三点上床睡觉,白天照常起来,吃饭,上班,偶尔会觉得胃痛。

 

一直信奉生命在于折腾,所以总会生命力旺盛的做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现在也慢慢的像很多人那样生活着。

却心存愧疚,对自己。

还小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应该过的很好,和一般人不一样,而现在只是更多的是在看着别人的精彩,附和着别人的意愿存活。

没了在家时候的野性。

只是在外面苟且存活着,并没有为自己积累下什么,精神上的,或者物质财富。

像个没有灵魂的空壳子。

自己想要什么,要做什么,没有认真想过,认真去争取拼搏……

 

最怕的,不是贫穷,而是没有方向的残喘苟息。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