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致即将结婚的你(原)  

2012-10-03 13:3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曾经是我的全部,感情的,还有精神的,也许,对你来说,我只是已经被遗忘的路人甲。

 

N年前,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

N年前,很多事情,都变成了习惯。习惯到,我以为你就是能和我在一起一辈子的人。

虽然那个时候,我还不懂得去维护我的爱情。 

单纯的以为,你会明白我的爱。

我们不会真的分开。

 

那个时候我太傻,傻到不会表白我对你的心意。

傻傻的以为,如果你爱我,不会丢下我。

傻傻的不懂你,却深深的爱着你。

傻傻的一个人哭泣,一个人琢磨你的心思,以为你厌了,烦了,累了,不喜欢了。为了不让你为难,傻傻的说分开吧。

还傻傻的关注着你,只是想知道你过的好不好。

 

事情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年了,心还是不能真正的释怀。

不明白,当时的你,为什么会同意分开,是我直觉的太准了,说出了你蓄意已久的话,还是你从来没有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

习惯是很难改的,还是想关注你,远远的,从你的只言片语,一点点的蛛丝马迹里。

 

事情真的过去很久了,不是吗。

而我,还在追究看起来荒唐的老黄历的事情。

感情,本来是没有对错的。

你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只要你认为是幸福的。

这是我对你的爱,曾经的,现在的,也许会是永永远远的。

 

也许,本不该来到有你的地方,无形中给自己增添了很多压抑。

你不理我,向来如此。

你不理我,我也没理由怪你。

理了又能怎样呢?

我自己不洒脱,却要连累无辜的你。

怎么办?

离开就真的会彻底忘记吗?

 

没有努力向你表白我的爱,是我的遗憾。

 

是我自己先选择了放弃,在你去找我的那一次之后。

我本以为,我终于等到你了。

可是,你还是把我扔在那儿了。

 

索性把自己嫁了,以为那样就会让自己死心。

还是会后悔的事情是,没有求你带我走。

死缠烂打,或者把压在心里的话全部说出来。

就算没有转机。

 

对于你来说,我是不是很让人烦。

总是试图打扰你新的生活。

 

我,就是这么矛盾的生活着。

时而清醒,时而想逃避现实。

 

 

 

 

 

 

 

 

 

 

终究,你是要结婚的,和你认为合适的对象。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