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致自己(原)  

2013-12-08 21:5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进行了一次很憋心的谈话。

谈话的内容大致是这样的:

有关这次晋级的事,给你延期了。

我:…… ……

(直接跨过调查问卷的事):觉得你的工作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我:…… ……

比如说,工作进度太缓慢等等。

我:…… ……

你是怎么想的?

我:说实话吗?

当然。

我:我觉得这份工作不太适合我,干起来挺累的,用不着你觉得不行,我自己也觉得不怎么样。

也不是那样,其实你还是有很多优点的。

等哪天给你们讲一些怎么跟我说事儿的技巧什么的…… ……

一般情况下3个月之后晋级没有问题,看你这几个月的表现吧。因为没有行政编,也要做好以后进不了级的准备。

我:…… ……

写一下改进计划吧!!

 

其实,很早之前已经知道晋级被卡的事,虽说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听到这一消息的时候,心情还是跌倒了谷底。

很羡慕一种人,找所有成立的不成立的理由,理直气壮的为自己争取利益的人。

 

烦透了默默无声的自己。

以前的我,听到最多的话是:你这样,以后谁能受得了你。

以前的我,闯实,独立,有主意,脾气坏。

现在的我,消极,没胆识,懦弱。

变得这样只懂得抱怨,得过且过。

却没有任何抗争,没有勇气理直气壮的说出自己内心的不满。

从何时开始的?

 

现在的社会,圆滑周全的人才能得到领导的认可。

干的再好,不懂得推销自己,等于零。

能说会唱,为领导鞍前马后的人才有可提升的空间。

我现在只是个单纯的体力劳动者,像模像样的坐在那个叫办公室的地方而已。

 

人不能只做自己喜欢喝擅长的事,特别是在没有能力没有实力去放手做的时机。

人的能力,不单单是做好别人安排的工作。

有能力的人,什么都能做的好。

对于没有精明头脑的我来说,也许一辈子也做不了左右逢源。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是说人的相处之道。

工作能力欠缺的,怎样才能弥补?

得不到领导的赏识,是自己的问题,跟谁都没关系。

晋不了级,不用觉得委屈,只是自己不讨人赏识。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事实证明,自己只是坨屎而已。

一味的顺从,妥协,积极,都是小儿科的表现。

 

经历挫折,才会珍惜。

才能豁达不自满,才能越来越好。

              

即便是不喜欢的环境,不擅长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性。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去做。

在三十几岁的时候。突然觉得心累了。

累到不想睡觉,不想说话,不想吃饭。

 

只是装作很有力气罢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