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有关博客(原)  

2013-04-13 14:1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家的路上一直是听广播,不会分心,和技术无关。

翱翔和范青主持的。

两个人一路上调侃,播报,放点播的音乐,聊一些就近发生的事情。

 

当下的人们喜欢新鲜快速的事物,譬如微博,暴露隐私,或者纰漏重要新闻,简短的一句话,总是会找到自己内心需要的,能引发共鸣的话,转发别人的……

她们谈到博客了收费的问题。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盛行的,后来被人们遗忘的东西。

 

博客对我,

曾经的懵懂,也是柔情似水。

辗转成了回忆的沧桑。

不停的记载,不停的心情反复。

 

博客,八零年代一拨人的见证。

博客,一直到现在还在用的载体,一直在书写心情,写着一些有的没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