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不美的协奏曲(原)   

2014-01-11 15:43: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愿本打算去买菜,交物业费,去易初莲花买咖啡。

结果,连家门口都没出去过,又重演了最近休班的状态,像霜打的茄子,不愿动,不想见人,不想说话。是因为自己又老了一岁的缘故吗?对生活失去了原有的激情和憧憬,同样的上班下班,心情却完全不同,去年冬天多吉去姥姥家的时候一个人在家练习郑多燕健身操,也会出去和朋友吃饭唱歌,虽然没为了美好的未来努力做什么,至少还算开心。

会检讨现在的自己,开始想理想,做计划,想抓着而立之年的尾巴真正为自己想要生活的拼搏一把,努力做好自己,才能善待家人。做了一点点手工,吃自己包的寿司,看最强大脑,甄嬛传,看年轻时写得日记,与心爱的人缠绵悲伤,分分合合。当时的自己空有一颗不安分的心,犹豫不决的性格,和过分自尊的骄傲。现在的自己,还是没有拿出手的一技之长,还是每天思前想后的空口号,还是一样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要做什么。身边的朋友同学,不乏功成名就的,不乏身价成百上千万的,看看他们,除了有运气,他们执着,拼搏,进取。他们一直知道自己要什么!只是自己的生活平淡了些,有稳定的工作,有家有孩子,虽然不富裕,这样的生活别人看来也不错。但是为什么不开心呢?是因为没嫁给心里最爱的人,因为负债累累,还是得不到领导并不赏识?
很多事情还有待再商量,斟酌,思考。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