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出租屋(原)  

2014-04-28 16:33: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夜2点多,被多吉的咳嗽声吵醒,起身去厨房想端些水给他喝,迷迷糊糊中听到门外面的打骂声,顿时觉醒。

男的声音粗糙有力,有些沙哑,听起来就让人不寒而栗:说,你快给我说。

接着是噗噗的声音,似乎是用脚在努力的跺着什么,又撞到了门……

如果没猜错,应该是在对哪个女人实施暴力。

这个点儿?

脑子里出现了不好的预想,陌生的男女,深夜的楼道。

 

还是睡觉去吧,虽然有些担心。

阳台的门是开着的,有些清冷,准备关门的时候又听见一声怒吼,伴随着清脆的巴掌声:你还嘴硬是不是,说。

隔壁厕所的灯开着,声音也清晰可鉴。

大意是女方出轨,男人在逼其就范,并大打出手。

 

他们刚搬过来没多久,也不时常碰面,偶尔回来也是在深夜1点左右。

有个男孩,七八岁的样子,眼神有点怕生。

女主人也是一副知性人的模样,至于男主人,只是看到过背影,个子不高,也不胖。

 

这个声音,很难把她们想像到一块。

“##@#@”又是劈头盖脸的谩骂和拳打脚踢。

能听到女人高跟鞋的声音,和受到撞击后的闷哼。

 

过了很久之后,也许是他们都累了,夜又恢复了平静。

这次是彻头彻尾的清醒了,凌晨4点多才又睡过去。

 

闹钟响起的时候,阳光已是很温暖耀眼了。

昨夜发生的,是梦吗?

 

但愿如此!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