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桃子

写写,画画,无残缺不人生

 
 
 

日志

 
 

《我在北京挺好的》观感  

2014-06-19 16:1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点起床,听音乐,打扫,整理衣服……这是休班的节奏

晚上因为睡不着觉,在手机上看了5集《我在北京挺好的》,胖胖的农村大妞谈小爱,北京土著徐晓辉,沙坪坝陈世美曹立章,不靠谱的姐姐徐晓园……

剧里的徐晓辉,吊儿郎当的模样很讨喜,有担当,很男人。

从形象上,他和谈小爱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虽然他们恋爱了,结婚了,但是总感觉这个灰姑娘,实在是有点难以接受,尽管她的身上尽是传递着正能量。

后来因为晓辉身体的原因,他逼她离婚了,她又嫁给了周宝民,那个憨厚老实,任劳任怨的老好人的时候,我就开始不淡定了。

我跟ryan说,虽然他人很好,但是他会死去。

ryan说肯定不能,硬是摁着遥控器,没让我跳过中间直接看最后一集。

结果证明,我还是分析错误,结局很圆满,所有的人都解开了悲愤,所有的人都很融洽。

但是我心中有些遗憾的是:谈小爱和徐晓辉,两个相爱的人,没有最终在一起,颠覆了以往真爱无敌的结局。

电视剧里都没了憧憬和美好愿望了,太现实了反而会感伤。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